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2021-07-28 10:44
来源: 宣法科 访问量:
打印

7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郭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市近期主要会议精神,传达了中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是全市上下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之际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全市各级水利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绷防汛之弦,毫不放松;迅速组织人员力量,全面摸排全市水库、河道、水电站,巡查“三个责任人”是否落实到位;针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进行清单式动态化管理,提升水利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统筹协调,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定时定期开展隐患问题监督检查;灵通消息,加强汛情水情报送,提高山洪灾害预警预报水平,全面筑牢防汛“安全堤”,全力以赴打赢防汛阻击战。

会议要求,我市全体水利干部要坚持“四个不变”(目标任务不变、责任分工不变、方法措施不变、工作要求不变)原则,将讲政治、讲团结、争一流、守底线贯穿在工作全过程。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解决工作实际困难和问题,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全力打造水利铁军,保证干成事、不出事,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间,要结合实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重点工作抓突破,打破常规,年初部署的重点工作要适时开展“回头看”,梳理工作要求和节点,各类专班要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发挥“专”的作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常规工作抓推进,讲究质效,推进精细化管理,保证无差错,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配合工作抓统筹,统一思想,顾全大局,不讲条件,积极配合,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四是红线底线要坚守,不能逾越,坚守政治安全底线、安全生产防线、廉政红线和法律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国家、单位和自己负责。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