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4 15:14
来源: 市湑惠局 王娇 访问量:
打印

8月3日,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党支部以“紧扣‘十问、十对关系’,‘明六清、提效能’转作风”为主题,召开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委员领学《汉办通报第13期》钟洪江、张烨同志在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集体深入学习“汉中十问”、“十对关系”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的通知》各项要求;学习贯彻《中共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明六清、提效能”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主题作风整训活动动员部署。要求全局党员自觉遵守纪律,转变作风,补齐能力短板,为灌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接下来,党员结合岗位开展“汉中十问”“十对关系”与“明六清、提效能”主题作风整训大讨论。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岗位纷纷表态,对标找差、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理清思路举措、夯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效,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然后,支部书记马小斌传达贯彻市水利局主题作风整训活动精神,结合“汉中十问”“十对关系”专题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下半年工作中要把“明六清、提效能”作风整训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相结合,与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理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领导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持续做好水费尾款清收、焦岩水库前期筹备、防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最后,党员同志纷纷自觉缴纳8月份党费。

版权所有: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