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1 08:31
来源: 市水保总站 访问量:
打印

1月7日,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方向、强斗志、理思想、增信心,用饱满的工作情绪、昂扬的工作斗志,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的谋篇布局。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真挚的话语鼓舞人心;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勇毅笃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后,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昊明同志对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全面总结2021年度科室、个人工作实绩,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提出2022年科室、个人工作目标,争取首个季度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二是深入推进“进、知、解”工作。在春节前完成帮扶村、退休干部职工的走访慰问,实现走访完成率100%,以实际行动暖人心、聚民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