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湑惠渠管理局:寒冬坚守工作者
2022-01-04 08:44
来源: 市湑惠渠管理局 王斌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末,寒潮侵袭,气温骤降,寒风刺骨,疫情和低温将大部分人们留在了温暖的房子内。但是为了保障灌区冬灌工作有序开展,基层管理站的职工依旧坚守岗位,投身灌区,履职尽责。
你看,湑惠渠管理局军王村管理站58岁老职工张恒华不畏严寒,在湑惠渠灌区西支二斗冰冷刺骨的渠水中,一锨一锨的清理斗门淤堵,疏通渠道,为疏水保灌,献出自己的力量。一个即将退休的老同志,面对工作还能如此认真负责,一起的中青年职工更是不甘落后,巡渠送水,及时清障,为农业增产增收夯实基础。
基层水利工作者以敬业负责和工作成效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肯定和夸奖,他们的“三牛”精神是水利精神的缩影,他们用行动诠释“进、知、解”活动的意义和宗旨——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实干赢得民心,干好每一天的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这样正能量的带动下,湑惠局将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行动默默为全市水利事业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