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赴北河沟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4 11:05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在传统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汉中市水利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进行春节慰问,为联系户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在北河沟村疫情防控点,市水利局为防疫人员赠送了口罩、测温枪、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为北河沟村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提供防疫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市水利局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诚挚感谢和始终同帮扶村携手共克疫情的决心,助力北河沟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北河沟村村委会,市水利局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研究了2022年产业发展计划,安排部署了本次春节慰问活动的相关事项。随后,各位帮扶干部进行入户走访,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各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深入交流,结合“进、知、解”活动,了解群众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后续帮扶政策。
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市水利局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过越红火,越过越舒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