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局长郭华到石门水库库区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2-01-14 17:05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3日,市水利局局长郭华到石门水库库区开展“进、知、解”活动。在石门水源地保护中心,郭华听取了保护中心履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翻看了保护中心巡查记录台账。
石门水源地保护中心主要负责石门水源地划定保护区的日常检查、安全巡查、环境保护、水质监测、协调水源地相关县区和镇村水环境保护工作。
郭华指出:石门水源地是汉中的主要水源地,事关汉中60万居民用水需求和饮水安全,抓好水源地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郭华要求:保护中心全体人员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要把保护水源地水质安全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和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研判、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城区供水安全稳定,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
郭华一行还到留坝县青桥驿镇蔡家坡村石门水库库区的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群众临河房屋裂缝情况。要求石门局要对相应位置进行测绘,并邀请地质专家对原因和解决途径进行现场实勘。留坝县要密切关注,加强观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利夫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