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灌溉试验站:开展春节退休职工慰问
2022-01-21 16:43
来源: 市灌试站 唐红云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1月20日,在中国传统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进、知、解”活动,切实帮助单位退休职工解决生活困难问题,市灌溉试验站党支部和工会干部开展迎新年慰问活动,给退休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退休职工感受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站领导非常重视退休干部职工,关心他们的生活,每逢过年都会前往看望慰问。市灌溉试验站干部来到退休职工家中,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灌试站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单位做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单位目前的基本情况,给退休职工解答了养老、福利、医疗方面的政策。当我们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状态良好,生活充实、幸福,尤其是老干部冯忠保同志98岁的高龄仍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我们感到很欣慰。希望退休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灌试站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市灌溉试验站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群众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党的温暖。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