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湑惠渠管理局: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2022-01-05 17:25
来源: 市湑惠局 王娇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党支部2022年1月4日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新一年的贺词,提到了很多人,表达了领袖对人民的长情大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新年贺词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激励全局党员职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接着书记马小斌开展理论专题辅导《“让我们一起向未来”——聆听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习近平主席的深情话语直抵人心。教育全局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水利系统高高飘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践行在服务灌区的行动中,在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展现作为,为加快基层水利高质量发展步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开展各科、室、站2021年度工作小结、2022年度工作思路谋划及点评工作。对下属单位全年工作成绩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现场进行了反馈。同时,针对当前及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提醒全局各单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职工教育管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双节”期间职工群众安康,灌区水利工作高效有序,全面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最后,党员深入社区、灌区开展疫情防控宣讲等“进、知、解”、“双报到”活动,察民情、体民意,听取群众对灌区水利服务工作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主动作为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湑惠局党支部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提升党日活动质量的要求,充分结合基层工作特点,承前启后,教育引导全局党员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牢记党员身份、党员职责担当使命,进一步强化忠诚、责任、担当意识,立足新起点、满怀新希望、注入新动力、焕发新生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出个人新进步、干出事业新精彩、干出基层水利新局面。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