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水库管理局:开展“进、知、解”送温暖活动
2022-01-24 09:13
来源: 市石门局 张丽蓉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下,积极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一线了解干部职工们“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干部职工的实际困难,及时为困难职工送上了关爱金和组织的关怀,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当好全局干部职工的办事员、服务员。
1月18日,石门局党委书记邱存元到石门水电站一线,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技术工程师林森华同志,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早日战胜困难。随后又来到退休干部蒋淮祺、杨志平家中,代表局党委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敬意,祝愿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增强信心,过一个团圆幸福和睦快乐的新春佳节。邱存元说:“广大退休干部是管理局的宝贵财富,为石门和汉中水利事业作出了牺牲和贡献。我们要学习他们一心跟党走,为党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门局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石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到基层单位及各家属院慰问家庭困难职工和困难退休老同志。该局39名帮扶干部,分赴帮扶村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对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新年里产业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积极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务工交通补助等党的为民惠民好政策。
此次“进、知、解”送温暖活动,石门局工会为老党员、困难职工以及帮扶村困难村民,把单位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和村民心中。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