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水库管理局:“敲门入户”排查宣传抗击疫情
2022-01-17 08:09
来源: 市石门局 喻东平 访问量:
打印

新冠疫情防控,小区住户是防控的薄弱环节。春节临近,学生回家、游子返乡、亲戚来访……人员流动频繁,更增加了疫情防控的难度。1月13日下午,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到劳动西路家属楼和西环路家属院,对小区人员进行走访排查,开展“敲门入户”宣传,抗击疫情保安全。
该局机关35名党员、干部分成13个小组,向家属院(楼)的198个住户送上《疫情防控告知书》,并逐户开展排查,特别是对12月1日以后从西安、省外各地返乡的人员,做好信息登记、跟踪及上报工作,确保不漏查不漏报。对外地返汉、来汉人员的家庭,要求按照防疫要求,及时向社区及局物业办报备,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管理局要求局物业办及各家属院门卫加强管理,对住户及外来人员要严格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登记,与社区灵通信息,密织家属院“八级防控治理”组织体系,确保防疫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敌”当前,舍我其谁。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石门局党委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次入户排查前,局党委书记邱存元动员说:“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冲锋在前,把基础工作做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过此次“敲门入户”宣传,石门局各家属院居民的防控意识有了较大提高,“今年过年我们就不去酒店订年夜饭了,也不准备出去拜年了。现在是非常时期,听招呼都呆在家里。”
结合开展“进、知、解”活动,该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帮扶户、企业和家属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送温暖解民情,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干群一心的共同协力下,石门局必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住全市“零疫情”的良好局面。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