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节约用水工作培训会议
2022-05-20 10:08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李媛媛 访问量:
打印

5月18日,汉中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2022年节约用水工作培训会省节水办副处长李宏革应邀授课。

此次培训围绕“《陕西省节约用水办法》解读”、“节水项目实施”、“节水型载体建设”、“节水评价开展”、“取水口取水计量监测体系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现了培训内容与业务工作的密切融合。

在培训中,重点解读了《陕西省节约用水办法》修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明确了节水项目实施方案如何规范编制、项目主要任务、预期效益分析和经费概算等,强调了节水示范单元创建的主要内容如何组织开展节水评价等。随后,其他应邀专家对取水口取水计量监测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

此次培训在前期广泛征求了各县区和市直灌区培训意向,培训内容体现了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最新政策、要求与规范是针对性非常强的一次专项培训。通过培训和参会人员的互动,进一步丰富了参会人员的理论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管理能力,为下一步水资源和节约用水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属灌区、市水利综合执法支队、各县区水利局及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