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一江两岸办:扎实推进“五型”机关建设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2022-07-28 09:41
来源: 市一江两岸办 张丹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开展,市一江两岸办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市水利局党组“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和“五星创建、双强争优”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间,支部书记部署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并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创建活动做了详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市一江两岸办支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职责,要求迅速启动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建设工作,认真制定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方案。同时,在单位公共区域制版上墙创建主题宣传栏,进一步加强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干部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支部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以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目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