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水库管理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公民道德建设主题宣教活动
2022-09-23 08:50
来源: 市石门局 何志权 访问量:
打印

在全国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之际,石门水库管理局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公民道德建设主题宣教活动,先后举办了“道德讲堂”及“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公益志愿宣传活动。

9月20日,石门局“爱岗敬业奋斗有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如期举行,14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聆听了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汉中市最美系列人物、“模拟画像专家”、汉台分局刑警鹿一吟同志的“传奇励志故事”,鹿警官从警30余年以信念担责任,以画笔绘忠诚,起初将绘画作为爱好,后来通过学习钻研实践,将爱好变成了工作中的看家本领,破获了系列大案要案,为我市乃至全国公安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精彩分享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实践课;活动还播放了陕西水利行业10名爱岗敬业楷模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他们为榜样,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职业道德精神,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9月21日,石门局30余名志愿服务者在主城区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十字路口对闯红灯、逆行、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强化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行为习惯,推动形成畅通和谐安全的交通秩序,助力汉中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道德讲堂”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石门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单位标兵,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力地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文明素养新的养成,工作作风新的转变,文明形象新的展现。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