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2-09-27 15:33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23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就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市水利局党组《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简要说明,明确了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方法步骤、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局属有关单位、机关科室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对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要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各整改单位要对照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各牵头科室要严格时间节点,坚持每周调度,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要统筹结合,将整改工作与当前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具体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既定的整改时限,统筹推进日常整改工作。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职责任务,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协商研判,及时发现并解决整改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跟踪督办,对已改到位的问题,认定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