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一江两岸办: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14 09:24
来源: 市一江两岸办 张丹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9月8日,市一江两岸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收获及个人工作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同时要对存在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让“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