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河道管理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2022-09-30 10:33
来源: 市河管处 熊桂平 访问量:
打印

9月28至29日,为筑牢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防线,扎实贯彻落实省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要求,市河道管理处领导带队,到汉台区、略阳县、留坝县开展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三个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利工程项目、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基础保障、监督管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作业安全等重点,深入汉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2022年建设工程1标段老君水厂建设工程、留坝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木桶沟水库和国道244水毁修复工程武关驿桥梁项目、略阳县嘉陵江三河坝至灵隐寺段河道拓宽等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审阅核查了相关资料。

检查组强调,各县区水利部门要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筑牢我市水利行业安全“防护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