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水库管理局:举办2021年和2022年度新入职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2-09-28 14:41
来源: 市石门局 张春丽 张小春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人员适应岗位工作的能力,引导其尽快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工作目标,石门水库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于9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1年和2022年度新入职工作人员培训班。

9月22日上午8点半,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彦红同志动员讲话。冯书记强调,新入职工作人员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听、仔细记、虚心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要勤于思考,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三要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冯书记号召,新入职工作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坚定信念,增强本领,主动作为,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状态迎接新挑战,努力石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设置紧紧围绕石门水库管理局的职责定位,重点对农业灌溉、水工程设施管护、防汛调度、水源地建设及保护、安全生产等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为更好地帮助参训人员了解石门、融入石门,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赴石门大坝枢纽、除险加固工程现场、沥水沟渡槽、石门栈道风景区、石门水电站、崔家沟管理站和范寨管理站进行实地参观培训。

新青年展现新担当,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培训结束后,新入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翔实、受益匪浅,在对该局各项工作更加了解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石门人深感自豪。今后,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断丰富干事经验,提升干事本领,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在石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书写出精彩的青春华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