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清廉汉中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2-09-27 15:29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精神,对市直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清廉汉中建设暨作风能力建设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对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工作措施》的出台背景、主要特点和框架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局属有关单位就如何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郭华同志围绕“明确目标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创新载体、突出特点,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守土尽责、严守底线,坚决扛牢安全政治责任;统筹兼顾、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市直水利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推动清廉汉中建设暨作风能力建设各项任务在市直水利系统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靶向治疗,着力整改市直水利系统干部中存在的各类作风问题;要注重工作载体,结合水利行业特点,创造性地开展专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坚持结果导向贯彻清廉汉中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各类问题整改、安全维稳和各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班子、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