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冷惠局: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7 09:26
来源: 市冷惠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5下午,冷惠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首先是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六项“固定动作”,接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学习市委书记钟洪江同志市践行“两山”理念暨秦巴生态保护会议上的讲话。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