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水电质监站: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7 09:40
来源: 市质监站 访问量:
打印

9月5日,市质监站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以案示警,以案说纪,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为确保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更加入脑入心,纪检委员辛晓江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的廉政党课。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总要求再到各级政府部门典型事例和现身说法,更加生动、具体地为大家讲述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这一中心思想。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都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永葆清正廉洁,杜绝一切腐败现象的滋生。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