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一江两岸办:多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2022-10-10 15:32
来源: 市一江两岸办 访问量:
打印

近期,为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园区运营平稳有序,汉中市一江两岸办多点发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落实多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国庆节前夕,加强疫情防控。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全面落实全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管理区域的天汉湿地水利风景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强化消杀,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安全。

二是积极营造节日氛围。清洗灯球200余盏,维修生态木200平方米,高架栈道、地面280平方米;同时在水利健身步道悬挂国旗860面,营造浓厚的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全面落实全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管理区域的天汉湿地公园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强化消杀,确保假期到园区市民游客安全。

四是牢筑防汛安全线。国庆假期汉中市区及上游出现强降水。该办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动态,积极组织人员落实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及时预判水情,船只移泊船坞,以及检查船坞内船只缆绳的加固情况,确保洪水来临之时船只安全;启动九曲桥防汛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放倒九曲桥活动防护围栏,确保洪水行洪通畅;翻板闸、桥闸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强化监测检查,及时发现险情、及时进行处置,确保度汛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