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一江两岸办:开展国庆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10-08 09:07
来源: 市一江两岸办 雷菁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一江两岸办在假期前夕再部署,再落实,同时积极营造国庆氛围。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全面落实全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管理区域的天汉湿地公园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强化消杀,确保假期到园区市民游客安全。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持续加强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抓好桥闸、九曲桥、网红芦苇地治安巡查管理,加强对园区经营场所的管理,及时做好防汛调度应急处置,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营造节日氛围。假期前夕清洗灯球200余盏,维修生态木200平方米,高架栈道、地面280平方米;同时在天汉湿地公园健身步道悬挂国旗860面,为广大市民和来汉游客打造充满浓厚节日氛围的天汉湿地公园。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