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局:水电站组织开展“庆国庆、颂祖国、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2022-10-08 08:53
来源: 市石门局 刘经纬 王方向 访问量:
打印

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旋律,继承光荣传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30日,汉中市石门水电站组织开展了“庆国庆、颂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石门水电站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由石门水电站党支部组织、工会承办,电站各部门、水电开发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体参演人员自编自演,以合唱、小品、朗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汇演当中,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九时,文艺汇演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发电部、财务部、物业办公室、安全技术部、青年理论小组等部门分别进行了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独唱东方之珠、我的中国心”等节目的表演。设备部职工李永吉的毛笔书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电部、办公室、开发公司的配乐诗朗诵“红色的油菜花、期望金秋,小品“疫情防控法制同行”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把汇演推向了高潮,节目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也进一步展现了石门水电站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的朝气、热情和奋进的精神,为创建汉中文明城市、管理局区级文明单位标兵,全面推进石门水电站高质量绿色循环发展注入了拼搏动力,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