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河道管理处:与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联合行动整治破坏河堤行为
2022-11-01 17:26
来源: 市河管处 熊桂平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江桥闸下游河堤芦苇盛开,加之秋高气爽天气晴朗,吸引了大批群众市民前来游玩。但市河管处检查发现,汉江金江段堤防防护栏多处石墩铁链被人恶意扯断毁坏,社会车辆随意经河堤护坡进入河道游玩,经轮胎反复碾压,对河堤护坡造成了严重损伤。

针对此现象,10月31日下午,市河管处和交警一大队赶赴现场开展联合行动,一方面对已开下河堤的车辆进行警示劝离,禁止车辆再下河道;另一方面,对现场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损坏河堤和防护栏属违法行为,下河堤游玩可经专用踏步步行前往。

河堤是河流稳定、保障两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设施,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河道内设施,文明游玩、错峰出行,共同打造我市一江两岸人水和谐的美丽风景。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