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保总站:思想旗帜领航向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11-15 17:12
来源: 市水保总站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11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克富同志到市水保总站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加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地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研究谋划推进,明确工作目标,勇于攻坚突破,强化责任担当,在生态治理修复和监督管理上加强研究探索,为新时代生态文明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