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召开法治宣传教育专题会
2022-11-22 14:55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依法管水治水的良好氛围,近日,市水利局召开法治宣传教育专题会。

会议观看了法治宣传教育微电影《算账》,该片以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解了基层水政执法干部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廉洁奉公,维护群众利益,让老百姓用上“明白水”、算清“明白帐”的过程。通过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普及宣传法律,强调了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维护法律权威的严肃性。

会议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领导干部法律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积极举办各类法律讲座;二要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主体责任,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拓展普法宣传渠道,不断提升水利普法宣传的知晓率;三是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要求,做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依法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法治学习专题会,进一步提高了执法干部防范行政行为法律风险的意识,让法治思维入脑、入心、入行,持续提升依法履行政府职能水平,不断推动行业法治政府建设能力。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礼海,副局长马克富,市直水利单位负责同志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