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2022-11-02 16:01
来源: 市河管处 田岳霖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督促生产建设单位履行水土保持义务,有效防治生产建设中的人为水土流失,11月1日,市水利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S315文川至褒城段公路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本次水土保持检查工作由市水利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蒋明君带队,检查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关于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项目的施工现场、弃土弃渣场,对水土保持措施的落实、监理监测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措施。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严格遵守水土保持法律法规规定,确保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各项措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得到全面落实。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