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灌试站:市水利局宣讲团到我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5:58
来源: 市灌试站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11月17日,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副局长李功元赴汉中市灌溉试验站作宣讲报告。河长办主任肖大勇及灌试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李功元副局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同时,李功元副局长就深刻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主题、总结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入认识和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未来汉中发展的重点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李功元副局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学习“红旗渠”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全市水利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单位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