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局:石门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7:31
来源: 市石门局 访问量:
打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石门局全局上下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发党员领导干部热议,大家激情满怀,纷纷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学报告、说感悟、谈体会、话未来……

冯彦红:石门局党委书记、局长    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新时代我们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名水利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水利和石门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思路;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为未来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积极的力量!

黄在军:石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聆听和多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深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勤勉履职尽责,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力抓好防汛调度,保障防汛安全;坚持打好灌区和库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工程建设中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作出应有贡献!


徐培军:石门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问题,我们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在全局大局中找准方位定位。

作为一名服务灌区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向任务,逐字逐句分析研究,结合实际逐项细化落实;要提高站位格局、务实担当负责、拼搏努力奋进,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盯紧抓实粮食安全的全领域全过程全环节,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要不断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在节水增效、减少农民水费支出、减轻农民负担、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粮食安全上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肖洁:石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盛世金秋逢盛会,奋进有为正当时。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以来的新时代非凡十年,生动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力量、独特思想魅力和强大实践伟力。

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人生的灯塔,当作照亮前进的航向,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之中。要努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水利干部人才队伍,持续为推动新阶段石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安全生产工作是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保障,要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贯彻执行,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立足岗位,坚持知行合一,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努力,为石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王丽红:石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论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时特别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作为一名基层纪委书记,一定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扛起正风肃纪职责,以审计、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对系统内重点领域以及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防微杜渐,久久为功。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奋斗!

李辉:石门局总会计师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深入浅出、鼓舞人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指引与行动纲领。

报告也为水利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以预报、预警、预演和预案为核心的“智慧水利”建设将发挥出重要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等方面,都离不开水利建设,水利行业大有可为,我们要积极作为!要组织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水利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石门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