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质监站: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进续华章
2022-11-04 14:12
来源: 市质监站 访问量:
打印

11月3日下午,市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礼赞党的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之《总纲》全部内容。认真观看了汉中市党员教育直播频道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专题辅导。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开展了学思践悟大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锤炼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更强决心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推动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实干精神,抓紧抓细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推动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