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一江两岸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17 15:13
来源: 市一江两岸办 张丹 访问量:
打印

11月11日上午,市一江两岸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利夫,督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该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谭宝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党性原则,紧扣主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辣味十足,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增强了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利夫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思想认识端正,对照检查发言紧扣问题、认领全面、查摆深刻、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工作紧密,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班子成员一定要以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巡察整改实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这次会议的成果,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和克服“过关”思想,坚持从严要求,进一步推进单位班子建设,务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