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湑惠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18 16:09
来源: 市湑惠局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11月18日,汉中市水利局副局长马克富赴湑惠渠管理局督导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城固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按照市局党组要求组织开展。会议由湑惠局党支部书记马小斌主持并代表湑惠局领导班子对巡察整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展了湑惠局班子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和参会代表就对照检查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湑惠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检视汇报,并且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长马克富肯定了湑惠局前期巡察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点评总结了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四大特点,即支部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主旨突出;批评“红脸出汗”,体现“辣味”;问题查摆准确,措施具有针对性。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针对巡察整改的共性问题要建立良性制度与长效机制,避免巡察整改“一阵风”,切实把整改成效巩固下来。二是针对巡察整改的个性问题要有韧劲,敢啃“硬骨头”,要多汇报交流,开拓解决思路,树立底线,积极推动,确保成效。

同时,马克富针对湑惠局灌区特点以及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要求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管理要求,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建设。要求看到党员干部培养成长的不易,以“严管”显“厚爱”,要在不触碰原则和底线的基础上关心、管理干部,体现了马克富同志对基层党员干部的诚挚关怀与浓厚温情。

接下来,马克富同志强调了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用心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标全年目标查漏补缺,借机遇,趁东风,“走出去”,做好项目谋划,提升灌区全面发展。

最后,湑惠局马小斌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条条整改到位,件件有所作为,以全面整改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