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湑惠局:市水利局领导赴湑惠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21 10:55
来源: 市湑惠局 访问量:
打印

18日下午1点,汉中市水利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马克富赴下属基层水利管理单位湑惠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马克富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主题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同时结合市委六次党代会精神,站位汉中、站位水利行业,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成效果、注重学用结合多个角度对湑惠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水利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加快灌区水利建设、提升基层水利服务质效的具体实践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水利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