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认真传达省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2023-01-31 15:33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以及近期市委、市政府各项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工作安排,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和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不断提精神、转作风、优服务,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水利干部队伍,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水利项目高质量推进,立足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因地制宜谋划包装一批项目,大力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一般债券支持水利项目建设,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上项目盘子;要建立一类项目、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机制集中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开工80%、二季度开工100%;要严格督导考核,列出时间表、作战图,加强项目日常监管,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年终考核评比,确保项目进度达到时序要求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要深刻认识省市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例会等学习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实行清单化管理,加快推进焦岩水库、玉带河水库、略阳城防体系、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大治水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灾害防治等项目建设。三要持续抓好水域环境,深入开展新一轮河湖长制暗访督查,坚决整治河湖“四乱”问题。扎实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防汛备汛、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移民搬迁安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五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解决好、办理好民生实事,以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