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为宣传干部“加油充电”
2023-04-12 08:56
来源: 宣法科 访问量:
打印

4月7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水利系统信息宣传暨舆情应对工作培训会,为全系统70余名宣传骨干集中“加油充电”。

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赵丹和汉中日报社记者部主任衡俊昌分别就媒体沟通与舆论引导技巧、新闻宣传稿件采写与摄影进行专题培训。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当前网络媒体的特征、趋势,网络宣传及突发事件新闻、舆情应对技巧以及新闻撰写、怎样拍出好照片、摄影宣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培训理论结合实际,既从新闻宣传的思维和视角出发,又契合水利行业特点,既有基础的新闻写作知识、摄影技巧讲解,也有生动的新闻事例分析和照片点评。丰富的培训内容,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大家的宣传意识,让大家对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

参训人员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