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保总站:赴徐家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16:31
来源: 市水保总站 刘锐 访问量:
打印

4月6日,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支部赴略阳县徐家坪开展“讲述家风故事、涵养廉洁文化、聚焦红色基地、激发实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明理馆,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看着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布满历史的展品,大家仿佛又看到了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一幕幕感人故事。

在上坪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水保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弘扬廉政文化、激发实干精神

在猫儿沟村史馆,看到了1958年有周恩来总理签名的国务院对该村的奖状“农业社会主义建设先进单位”,国务院水土保持委员会对该村的奖状“依靠群众治山治水改变山区面貌的好榜样”,这些奖状记录了略阳县及徐家坪镇人民治山治水,搞好水土保持的历史,更加激发了水土保持工作人员的实干精神。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将廉洁基因植入心底;立足水保岗位,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以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水土保持监管,为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筑牢绿色屏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