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保总站:开展汛前水土保持项目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2023-04-17 16:35
来源: 市水保总站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市水利局安排,市水保总站近期对全市水土保持项目工程开展汛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查。

3月23日-4月12日,市水保总站组成水土保持项目工程安全生产检查组赴全市11个县区,对水保项目的工程安全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坡耕地整治、小流域治理、沟塘整治等工程共计33处,(其中,已竣工项目30处,未完工项目3处),发现隐患1处(未设警示牌、警戒线、隔离危险区域等),对2处完工项目要求对步道加装防护栏,并随后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和有关参建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检查结束后填写了《汉中市水土保持安全生产检查表》。经过此次全市水土保持项目工程点安全生产大排查,至目前,水土保持行业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和伤亡事故。

下一步,市水保总站将继续实行闭环管理,提高安全生产应对能力,长期不懈抓好水土保持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