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省水利厅督导组对我市春季农村饮水敲门入户大排查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3-05-30 10:13
来源: 农水科 访问量:
打印

5月22日至25日,省水利厅春季农村饮水敲门入户大排查暨水利乡村振兴督帮第四督导组对我市2023年春季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敲门入户大排查水利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南郑区梁山镇肖营村、阳春集镇、新集镇许营村、濂水集镇,洋县溢水镇西山村、溢水镇波溪村、磨子桥集镇,茅坪镇茅坪村、茅坪镇新华村9个村(集镇),入户走访22户,与受益群众深入交谈、了解日常用水情况,查阅了市县敲门入户大排查及水利乡村振兴工作资料,与市县水利局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排查工作开展和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春季农村饮水敲门入户大排查工作表示肯定,就持续做好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推动农村供水标准化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

全市春季农村饮水敲门入户大排查自41日至55日进行,市水利局从市直水利系统累计抽调领导干部30人,县区水利系统445人,组成10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区全过程督导。镇村管理人员逐户开展全覆盖饮水大排查,累计查看农村供水工程8757处,走访农户89.39万户,所有排查农户逐户签字确认饮水情况。所有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交办,建立了清单台账,并要求地方主管机构细化整改措施,倒排时限,加快推动问题整改销号。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