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石门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3-05-05 09:10
来源: 市石门局 刘华欣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问题,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上,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治党之要》,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单位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违规收礼金承诺书,向科级以上干部发放家属助廉承诺书。与会代表作表态发言,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以推进清廉汉中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为重点,在认真履职尽责、深化廉政教育、健全管理机制、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整顿活动、推进清廉汉中和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同时,也应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意义重大。全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责任落实为关键,持续传导管党治党压力。以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重点,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监督执纪为主线,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全面推进石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理想信念。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市委重大部署,严格执行管理局各项规章制度,不断规范权力运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算好人生六笔账,把好廉洁关,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第二种形态。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为加快管理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