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省水利厅来汉开展节约用水督导调研工作
2023-05-29 14:31
来源: 水资科 访问量:
打印

5月23日至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怀理一行来我市开展节约用水督导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吴维强参加调研。

左怀理一行先后到汉中天然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城固县宝山九年制学校、山花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中国人民银行汉中支行、陕西理工大学和龙岗学校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取用水管理、用水工艺和节水措施、雨水回收利用、节水示范单元创建和高效节水灌溉等情况。

调研中,左怀理对汉中市节约用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汉中继续按照“节水优先”方针和水利“补短板、强监管”要求,全面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要抓好节水宣传和节水示范单元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节水示范单元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提高地方用水效率;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在农业高效节水建设方面再下功夫;要大力开展高效节水灌溉技术的推广应用和培训学习,不断积累和总结节水工作经验,促进农业用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汉中市水利局副局长马克富,汉台区、南郑区和城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