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一江两岸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2023-05-30 10:33
来源: 市一江两岸办 闫威 访问量:
打印

5月中旬至下旬,市一江两岸办主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一江两岸天汉湿地公园区域内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对园区17座公厕开展了安全和病媒生物防制检查,一是查看水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用电安全、各类消防器材配备情况,重点对公厕管理房进行了检查,着重排查大功率电器、室内电动车充电、管理房防火防盗等措施问题,切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二是查看防鼠、防蝇、灭蚊防制设施的设置点及使用情况,公厕内外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情况,竭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检查了市一江两岸办堤防范围内的西排洪渠涵闸、南岸涵闸等6座涵闸的运行情况和2处防汛物资库的储备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做好涵闸定期检查和维修保养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证每座涵闸、每台启闭机、闸门正常运行,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对缺少的及时补齐、变质的及时更新,保证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数量充足、品种齐全。确保遇紧急情况能第一时间发挥功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