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实施国家节水行动2023年联席会议
2023-05-18 14:58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水资科 访问量:
打印

5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汉中市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2023年联席会议,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17个市级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节约用水工作情况,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别围绕工业节水、农业节水和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进行了发言。就做好2023年节水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树牢底线思维。清醒认识我市水资源现状和上级下达我市“十四五”期间用水总量控制目标,严控水资源开发利用红线,深入落实《陕西省节约用水办法》,以刚性约束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能力;二是压紧夯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忠诚履职、务实重干,加强部门联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节水工作任务;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以“三个年”为统领,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极借鉴先进地市典型,大力谋划节水项目,加快推进完成两个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任务,市级机关和市属事业单位节水型机关创建,持续抓好节水宣传教育、节水型企业创建和农业高效节水等工作。

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利夫参加会议并讲话。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