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技术培训会
2023-05-05 11:01
来源: 汉中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日前,汉中市召开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技术培训会,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水旱灾害防御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邀请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相关人员和陕西理工大学专家,分别围绕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职责定位、山洪灾害防御和水库安全度汛;江河洪水防御预案编制、在建工程度汛预案编制、水利工程抢险技术;水库“三个责任人”工作职责、履职要求、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和抢险应急预案编制;水毁灾情、旱情统计、水利救灾资金管理、水毁修复、抗旱项目管理等水旱灾害防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参训人员在认真听讲的同时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水利队伍防汛抗旱综合素质和水利工程风险防控能力,增强了全市水旱灾害防御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的履职能力,有效促进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能力水平的提升。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