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水利局:慰问暖人心 关爱送真情 
2022-01-25 16:34
来源: 留坝县水利局 王涛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1月25日上午,留坝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惠斌带领着县水利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到结对帮扶联系村马道镇辛家坝村、乱石窖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带来了粮油等物资,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村委会,侯惠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要求工作队同志要重点围绕农村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群众需求等工作与村两委干部多交流沟通,经常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入户;多与群众交心谈心,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村情民意,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返乡群众排查和疫情防控措施宣讲,不可麻痹大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线,守牢疫情防控成果,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要强化统筹,推进落实“进、知、解”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和特长,以办实事、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聚民心,真心诚意地为群众解难纾困,切实将“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推向纵深,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随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粮油,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慰问中,与本村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本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两村干部群众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继续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契机,为建设发展四个留坝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组还深入辛家坝村水毁河堤修复施工现场,看望了一线施工人员,检查了在建水利工程春节不停工的落实情况,并指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