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水利局:“进、知、解”提升群众安全饮水保障能力
2022-01-05 17:20
来源: 镇巴县水利局 杨大平 访问量:
打印

在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中,镇巴县水利局围绕切实解决好群众安全饮水需求,全体干部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全县农村安全饮水保障水平。
自开展“进、知、解”活动以来,该局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按照“脚步丈量、不厌其烦、持续改进、举一反三”要求,围绕农村饮水安全,逐村逐户排查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农村安全饮水保障能力。目前,该局党员干部共走访群众560多户,查看农村饮水工程380多处,完成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饮水水源改造和水质提升工程38个,补助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维修养护所需管材等物资达100万元,及时对泾洋、长岭、三元等镇季节性缺水农户送水达300多趟次,多措并举保障偏远农户饮水安全问题,加强水管员业务培训,持续抓好各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