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党日+ 活动
2022-05-09 10:54
来源: 留坝县水利局 周琪 访问量:
打印

全面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学生节约用水的自觉性,对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进行宣传和引5月7日,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江口中学,开展以“节水、惜水、护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水利局在依托节水校园建设,张贴节约用水标语、滚动播放节水宣传视频,对在校师生进行节水知识培训开展节水知识互动问答等活动。从“节水、惜水、护水”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同学们从做起,人人争节约用水小标兵。同时,也希望能通过他们,把节水、惜水、护水的宣传理念延伸到家庭和社会,让学生及群众增强节约用水观念,争做节水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节水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干部们的业务知识水平,还提高了学生节水、惜水和护水意识,同时又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让更多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