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水利局:召开2022年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联席会议
2022-06-21 08:25
来源: 汉台区水利局 谢辉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617日,汉台区召开2022年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会同志共同讨论确定了2022年实施国家节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会议指出,2022年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全面加强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节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区水资源现状和节水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有效地推动节水工作的开展,坚持量水而行、节水为重。要以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为目标,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加快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为汉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住建局等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