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水利局:积极响应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06-17 08:50
来源: 留坝县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3日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留坝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号召,于6月15日,在紫柏广场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为保障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县水利局志愿服务队在群众比较集中的紫柏广场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送“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生活节水小窍门”等宣传资料,并讲解节水小常识,倡导居民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大家纷纷在宣传台前驻足,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详细询问有关生活用水安全、水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做了解答。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次。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参与。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节水、护水的生活意识,增强了大家节能降碳,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节能降碳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将绿色低碳的理念实实在在地带入生活中。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