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水利局:年轻干部要念好“三字诀”,淬炼真作风
2022-11-17 15:39
来源: 勉县水利局 左璐 访问量:
打印

为从严从实抓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心存敬畏、守正创新,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11月16日上午,勉县水利局对新入职的8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为年轻干部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打“预防针”。

会上,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副局长对新入职干部后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勉励新任职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念好“三字决”,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念好“勤”字,淬炼勤勉品质。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初心使命;要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在工作上有目标,有抱负,有追求,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念好“干”字,淬炼真干实功。要快速适应岗位,摆正位置,正确对待组织、群众和自己三者之间的关系着力提升岗位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创新能力等,不断强化综合素质;要围绕局党组中心大局工作,积极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工作一线接受磨砺练更多事、吃更多苦、想更多办法,更好地肩负起更大的责任,面对更大的挑战。

念好“廉”字,淬炼清廉底色。年轻干部要树牢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强化党纪法规知识学习,时常聆听警钟、自照镜子,守住底线、慎重用权,干干净净做人,系好廉洁的每一粒“扣子”充分展示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新任职年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新的姿态尽快融入角色,严守党规法纪,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为奋力推动水利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