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水利局:全面完成取水口标识牌设置工作
2022-11-07 14:10
来源: 略阳县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水利局按照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关于取水口标识牌设置相关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实施,于近日全面完成略阳县取水口标牌设置工作。

取水口进行标识牌设置为了深入推进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健全取水口规范化建设和监督管理机制,规范取用水行为,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为加强水资源保护和管理提供可靠的基础信息服务为此,略阳县水利局积极向各取用水户宣传设置取水口标识牌的目的和意义,制定实施方案,统一技术标准,认真落实技术规范,标识牌正面明确了取水口编号、取水单位名称、取水水源、取水口位置、取水许可量、监管电话、取水许可证二维码等内容,标识牌背面是“依法管水、合理用水、自觉节水”的宣传标语,充分挖掘了取水口牌的公示与宣传引导作用。此次略阳县在34家取水单位设置安装取水口标识牌共60个。

在设置安装取水口标识牌的同时,略阳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再一次向各取用水户法人和管水人员宣传了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提醒取用水户自觉规范生产、生活中的取用水行为,对保护和节约我县的水资源起到了积极引导和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水利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4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益汉路25号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12037